办公室党总支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11 点击数:

20221130日,党办、校办党总支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华中智库副院长、国家治理研究院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杜志章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党总支书记张耀主持。

杜志章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于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我们必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杜志章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并重点围绕“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党的中心任务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方面的重大部署”等四个专题作导学。

张耀代表办公室向杜志章老师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办公室同志们结合此次学习收获,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做表率,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不竭动力,更好为学校事业服务。

党办、校办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华中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27-87542201;信箱:president@hust.edu.cn,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8 Aright ser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