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总支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宋广浩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111日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在南三楼201会议室举行,党委办公室主任顾远飞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学校主题教育第七督导组组长李新主、组员阿孜古丽到会指导。

顾远飞介绍了办公室主题教育开展的整体情况,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三个满意办公室为题讲授党课。顾远飞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党史国史学习,从党的旗帜、党的历史、党的擘画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她结合主题教育以来的学思践悟,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具体要求,从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方面阐释了教育的初心使命;她立足办公室实际,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提出了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整体工作标准、焕发拼搏担当精神、加强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

顾远飞工作实际出发,全面检视了办公室在思想认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差距和整改思路,指明了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方向。她进一步提出,要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使工作站位更有高度、抓落实更有力度、服务群众更有温度,努力将党办、校办打造成让学校满意、让领导满意、让师生满意的办公室,为建设卓越华中大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主题教育第七督导组组长李新主同志对顾远飞同志讲授的党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党课内容既有政治理论性,又有现实针对性,对实际工作具有较强指导意义。他指出,党办、校办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办公室主题教育的持续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总支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本次专题党课。


华中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27-87542201;信箱:president@hust.edu.cn,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8 Aright ser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