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办公室荐文章”活动开展

作者: 时间:2013-03-18 点击数:

2013年3月18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我为办公室荐文章”活动正式开展。

“我为办公室荐文章”活动(简称“荐文活动”)是“我为办公室添能量”活动的一部分,通过党员每天轮流向支部推荐一篇时评、述评或工作体会、学习体会、生活感悟等文章,达到开拓视野、促进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支部在学校办公室网站开辟“每日荐文”专栏,集中发布推荐文章。

此次活动贯穿全年,从3月18日开始直至12月31日结束(节假日、寒暑假除外),活动对象包括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和生命学院共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华中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27-87542201;信箱:president@hust.edu.cn,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8 Aright ser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