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3-02-28 点击数:

2月22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13年工作要点,部署新学期办公室工作,争创服务型、节约型、学习型机关表率。会议由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梁茜主持并作工作要求和布置。

会议学习了路钢书记关于机关建设的讲话精神,要求学校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深入思考部门职责、部门经费来源、个人的角色定位等问题,强化危机意识、资源意识和角色意识,围绕“为什么服务?怎样做好服务?”,做好办公室工作。

会议指出,大家要认清形势,提振精神,围绕2013年学校工作要点和办公室工作计划,转变作风,做好服务、抓好落实,要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领会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八项规定的深刻内涵,转变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提高规范化水平,打造学习型集体,切实提升执行力,更好地为师生服务。新学期,办公室将加强工作机制、办公室文化、学习型集体建设,开展“每月一个主题”学习活动;落实首问负责制,加强调研,转变工作作风,做到办事有依据、有记录、有回音;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厉行节约;推进办公自动化、督办、保密、信息公开、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学校办公室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思考问题,充分发挥办公室的综合协调和督办落实作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完成2013年年度工作目标,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华中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27-87542201;信箱:president@hust.edu.cn,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8 Aright ser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