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3-03-20 点击数:

3月12日晚,学校办公室、维护稳定工作办公室、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办公室”)联合支部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梁茜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2年度全校各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组〔2012〕7号)精神和要求,会前办公室进行了充分准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新党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有关文件规定;办公室工会组织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梁茜主任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交心谈心活动,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增进理解;班子成员认真准备发言材料。以上工作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梁茜组织大家再次学习了校党组〔2012〕7号文件精神,强调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和作用,要求大家对照文件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找差距、摆不足,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家通过深刻剖析,认为与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目标和师生期待相比,办公室工作还有较大差距。需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增强业务本领,提升综合素质和修养;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智慧,让工作既让领导满意,又让院系和师生满意;进一步联系群众,班子成员要抽出更多时间与群众谈心,深入基层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加强办公室文化建设,提升向心力和凝聚力。

经过认真反思和梳理,对照有关学习文件,围绕办公室工作实际,大家以真诚的态度和负责的精神,说了实话,讲了真言,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团结,振奋了精神,明确了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针对问题和意见,办公室将认真研究整改措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进学习型集体建设,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管理效能和执行力,争当学习型、服务型、节约型机关的表率,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华中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27-87542201;信箱:president@hust.edu.cn,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8 Aright ser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