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办公室主任工作交流与业务培训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4-12-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办公室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能力,提升办公室系统人员综合素质,12月18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召开全校办公室主任工作交流与业务培训会。各二级单位、职能部门办公室主任、学校办公室和维稳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徐顽强做《高校精细化管理》专题报告。徐教授从理论和方法两个维度对高校精细化管理进行解读。徐教授认为,精细化管理是深化学校综合改革的必由之路。其核心在于实行刚性的制度,规范人的行为,强化责任的落实,以形成优良的执行文化。灵活运用复杂的事情简单化,简单的事情流程化,流程化的事情定量化,定量的事情信息化的方法推进高校精细化管理。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傅蓉、顾远飞,维稳办副主任王文重,保密办副主任郑超分别从公务接待、公文写作、来访办理和信息保密等方面与参会人员交流工作心得。人事处何春、教务处刘燕、公共卫生学院夏正刚和电气学院李群作为二级单位和职能部门办公室主任代表交流工作经验。他们认为,办公室工作对外要热情、周到、高效,对内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督办和协调。只有规范流程、严格把关才能确保工作有序运行,努力做到让领导、老师们和同学们都满意。

学校办公室主任祝欣总结发言。他首先对长期以来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办公室主任们表示了感谢。他认为办公室工作工作人员务必做到“五个坚持”,不断提高办公室办文、办会、办事能力,为创建一流大学共同努力。与会人员认为此次会议为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提高搭建了平台。据悉,学校办公室将定期召开此类会议,努力建设学习型办公室。

华中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27-87542201;信箱:president@hust.edu.cn,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8 Aright ser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