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在教育部信息工作专题研讨班作重点发言

作者: 时间:2014-04-29 点击数:

2014年4月3日-4月4日,学校办公室祝欣主任应邀赴北京参加教育部信息工作专题研讨班学习并作了题为《加强教育培训、推动院系试点、提高信息公开工作水平》的重点发言。祝主任从我校信息公开工作整体情况、加强人员培训、推进院系信息公开试点三个方面作了汇报。

据悉,本次研讨班由教育部办公厅举办,为期两天。江苏省教育厅、北京大学、天津大学、湖南大学就高校信息工作作了重点发言;安徽省教育厅、复旦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就高校信息公开工作作了重点发言。

下一步,办公室将结合本次培训学习,借鉴兄弟高校有益经验,形成推进我校信息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争创工作新业绩。

华中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27-87542201;信箱:president@hust.edu.cn,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8 Aright ser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