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举办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 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16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南三楼举行。学校主题教育第七督导组组长李新主、副组长黄贝娜、组员阿孜古丽到会指导。

 

首先,顾远飞同志汇报了办公室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有关情况。办公室班子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置,明确责任分工。班子成员按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分别在分管工作范围认真梳理排查,班子多次集中讨论,列出问题清单、形成工作报告。

随后,班子成员顾远飞、王文重、郑超、翁维红、丁士道、朱鲁斌、许赟、钱海涛、杨莹对照党章党规依次检视剖析发言。在个人发言中,大家重点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报告了检视剖析的情况,找出了差距和不足,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整改思路。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批评帮助,提出了意见建议,达到咬耳扯袖,提醒警醒的效果。

班子成员认为,在检视过程中,看到了自己在思想认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对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有了更清晰的目标。班子成员一致认为,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将党办、校办打造成让学校满意、让领导满意、让师生满意的办公室,为建设卓越华中大作出更大贡献。

 

李新主同志对办公室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办公室班子成员政治站位高,检视反思诚恳深刻,批评教育直截了当,体现了办公室班子的高标准和严要求。会议氛围很好,达到了应有效果,为办公室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希望,全体班子成员对检视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以本次专题会议为契机更好推进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决策落实。




华中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27-87542201;信箱:president@hust.edu.cn,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8 Aright ser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