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7-03-08 点击数: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于2016年12月7日至8日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2017年2月24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祝欣主持,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祝欣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导学,从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强化高校各类阵地建设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和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去;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提高工作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时代感和实效性。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华中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27-87542201;信箱:president@hust.edu.cn,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8 Aright ser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