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举行办公自动化系统操作培训

作者: 时间:2013-06-21 点击数:

2013年6月14日,学校办公室举行办公自动化系统(简称OA系统)操作培训,学校办公室全体人员,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科学技术发展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等试点单位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节约运行成本,提高办公效率,提升管理水平,学校办公室经过多方考察和论证,于今年3月启动办公自动化系统更新建设,拟通过需求调研、个性化开发、系统试运行、系统正式运行及验收等阶段,按照分步、稳妥的原则推进。目前,已基本完成了部分模块的需求调研和测试。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联合部分职能部门和院系对系统进行试用,根据试用后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对系统进行完善,为正式运行作准备。培训主要介绍和演示了公文处理的操作流程、会议活动的申请和管理等。

华中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27-87542201;信箱:president@hust.edu.cn,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8 Aright ser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