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写作实务培训举行

作者: 时间:2013-04-19 点击数:

为提高办公室工作人员的会议纪要写作水平,4月18日,学校办公室举行会议纪要写作实务培训。校机关各部处办公室主任,学校办公室、维护稳定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由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梁茜主持,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徐进主讲。

徐进主任结合大量的实例,就会议纪要的类型、特点、结构、写作要点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写好会议纪要必须多学、多看、多练,给自己定立高标准,并不断地向这个标准靠近,直至超越。

梁茜主任对各单位日常报送的纪要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点评,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议纪要写得更规范。

此次培训是学校办公室内部业务培训的一部分。2013年,学校办公室拟结合工作实际,每月开展一个主题的集中学习活动。

华中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27-87542201;信箱:president@hust.edu.cn,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8 Aright ser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