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网站建设管理办法

作者: 时间:2017-08-24 点击数:

(经201769日办公室主任办公会审议通过)

 

 第一条 为规范办公室网站建设管理,保证网站安全运行,充分发挥其对外宣传交流作用,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办公室网站(http://office.hust.edu.cn)的主要职能是及时反映办公室工作动态和工作成绩,为师生提供办公室有关业务流程信息服务,加强办公室成员间交流学习,展示办公室健康向上工作风貌和对外形象,推动办公室信息公开和规范管理建设。

 第三条 网站建设管理遵循统一规划、分工负责的原则。网站规划方案由办公室主任办公会审批后执行。信息统计科负责网站的规划方案起草、建设、运行、维护和管理。各科室或人员依其职责负责收集、整理、审查、更新栏目上网内容。

 第四条 办公室网站主要设有部门概况督查督办工作保密工作信息公开工作信访工作扶贫工作下载专区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办事流程信息工作动态业务学习每日荐文 友情链接等栏目,并根据工作实际适当予以调整。各栏目内容更新分工如下:

1.“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办事流程”,由主任办公会审定后发布;

2.“工作动态由主办科室或支部提供内容更新,并经主任、分管主任或支部书记审定后发布;

3.“业务学习下载专区由相关科室或支部积极供稿,并经主任、分管主任或支部书记审定后发布;

4.“每日荐文友情链接,由信息统计科负责维护更新。

5.“督查督办工作保密工作信息公开工作信访工作扶贫工作信息工作动态等专项工作由各业务分管部门负责维护。

 第五条 网站发布的所有信息要求内容健康、主题鲜明、客观准确,不得违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和社会公德,不得有损国家利益和学校利益。

 第六条 凡涉及保密内容的相关资料及文件、内部办公信息、暂不宜公开或正在酝酿处理中的内部事项不得上网发布。

 第七条 网站发布的所有信息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及个人隐私;转载信息应注明转载,并标明出处及作者。

 第八条 本办法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办公会负责解释,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页内容维护任务分工


内容和栏目

二级栏目

责任人

审核人

总体设计

办公室网站总体设计,含网页固定栏目

信息统计科科长

主任办公会

部门概况

工作职责

办公室简介

主任助理

主任办公会

办公室
领导

办公室班子成员简介

内设机构

办公室内设科室简介

挂靠部门

办公室挂靠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学校规章制度


发文办理人

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校办内控制度


主任助理

主任办公会

办事流程

各项工作办事流程

主任助理

主任办公会

工作动态

工作要点

年度工作要点

主任助理

主任办公会

工作总结

年度工作总结

办公室
动态

各类活动及时上网,需要提供文字和照片

工会动态

工会组长

分管工会工作
 
副主任

办公室动态

各科科长

分管各科室主任(副主任)

党支部
工作


支部动态

支部
宣传委员

支部副书记


组织生活

支部
组织委员

支委会

通知公告

负责办公室通知公告

主任助理

主任

学习园地

业务学习

各科室业务知识学习

各科室科长

各科室分管主任

每日荐文

支部每日荐文,含共建支部

支部成员

支部副书记

下载专区

文件资料

其他可供下载的文件资料

各科室科长


各类表格

规章制度、办事流程中涉及到的表格

各业务负责人

各分管主任
 
(副主任)


说明:

    1.党办、校办主页总负责人:信息统计科分管主任;总协调人:主任助理;总维护人:信息统计科科长;

    2.各责任人负责及时提供相关文件和材料,各审核人对上网内容进行有效性审核后由总维护人负责实时上网。

    3.督查督办工作、保密工作、信息公开工作、信访工作 、扶贫工作、信息工作动态等专项工作栏目由各业务分管部门负责维护。


 

华中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27-87542201;信箱:president@hust.edu.cn,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8 Aright ser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