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抗疫展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1110日与11月26日,党办、校办党总支组织党员分两次参观“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长达1445米的展线,1100余张照片,1000余件(套)实物展品,45个视频,33处精心设计的大型场景,18处互动项目……其中更有华中大元素。如协和、同济、梨园等附属医院投身抗疫主战场、校友张定宇获“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崔崑院士夫妇自愿向党组织捐款100万元、华中数控研制的设备支持硬核抗疫等。

在学校抗疫斗争中,党办、校办承担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防控工作专项组综合组的职责。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重温了武汉抗疫的一个个历史瞬间,也联想到自己参与抗疫的亲身经历,均感慨良深。“好多场景和细节都让人忍不住泪目!”一名党员说,“特别是按下按钮给抗疫烈士献花的环节,我是第104910位献花的人。”

党员们表示,参观抗疫展,再次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的这场抗疫斗争,展现了中国力量,彰显了中国的制度优势。大家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伟大的抗疫精神为引领,挽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建设新时代卓越华中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华中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27-87542201;信箱:president@hust.edu.cn,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8 Aright ser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