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深入共建学生支部听意见

作者: 时间:2013-09-17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9月10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和维护稳定工作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代表来到生命学院座谈,听取生命学院本科生物医学工程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学校办公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氛围轻松、友好。同学们围绕学校发展以及个人学习、生活等话题畅所欲言,如住宿、教学楼、体育设施、校车、校内公共设施、医疗服务、有关部门办事程序等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办公室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对超出办公室职能的工作,也详细记录并将转告相关部门和单位。学校办公室将积极发挥综合协调和督办职能,努力解决学生关注的问题。另外,作为总务长,梁茜同志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后勤总务方面的问题,将组织有关单位认真研究,争取早日解决。

下一步,共建党支部将组织更多的互动活动,让党员教师进宿舍,了解学生生活和思想状态;让学生进科室,了解学校事业发展,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华中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27-87542201;信箱:president@hust.edu.cn,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8 Aright ser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