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召开2016年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6-03-04 点击数:

2月27日上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含维稳办、信访办、保密办、信息公开办、督办室和扶贫办)组织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相关工作负责人召开2016年工作研讨会。副校长梁茜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常务副主任聂清斌同志主持。

主任祝欣同志在回顾和总结办公室2015年主要工作时指出,过去的2015年,学校办公室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埋头苦干,团结奋进,在理论学习、制度建设、工作落实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通过学习,大家对工作的重大原则和基本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对职能定位和任务使命有了更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祝欣同志认为,办公室人员要培养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自律意识,提升学习能力、做事能力、协调能力和谋划能力,只有这样才能补齐短板、创新思路、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就公文处理、信息报送、信息统计、公务接待、用车管理、会务管理和信访维稳、保密、督办、信息公开、扶贫等方面的2016年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梁茜同志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双一流”计划启动之年,形势催人奋进。梁茜同志勉励办公室人员要知校情、知布局、知政策,做到“四讲四看齐”:讲政治向中央看齐——要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讲职责向一流看齐——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的政治原则,要认真履职、切实尽责,要紧盯先进、赶超一流;讲作风向优秀看齐——办公室是枢纽和窗口,工作体现在细节,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注重工作态度、效率和质量,向先进看齐,向优秀迈进;讲方法向师生看齐——师生中蕴育着无穷的智慧和能量,要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广泛征求师生员工对办公室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

办公室将在会议研讨结果基础上形成2016年办公室工作要点,为学校“十三五”开局作出新的贡献。

华中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27-87542201;信箱:president@hust.edu.cn,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8 Aright ser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