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畅谈“中国梦”

作者: 时间:2013-04-15 点击数:

2013年4月2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畅谈“中国梦”。

会上首先观看了两个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时的讲话和媒体对“中国梦”引热议的报道。随后,大家围绕“中国梦”纷纷畅谈自己的感想。作为支部的一名党员,路钢同志也用平实的语言和大家分享了对“中国梦”的理解。

大家普遍认为,“中国梦”凝聚着强大的精神能量,给人以希望、给人以信心、给人以力量;同时,“中国梦”和普通人的平凡梦想是分不开的,实现“中国梦”需要各行各业每个岗位每个人都能焕发出最大的活动,进而汇聚为推动民族复兴的建设洪流。学校办公室作为学校的综合协调部门,应积极发挥作用,将实现“中国梦”的远大理想落实在一点一滴的日常工作中,在帮助别人实现梦想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全校各单位和师生员工服好务,为我校建设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正如习近平主席所讲的——“生活在我们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的中国人民,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作为学校办公室的一员,我们每个人都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今天比昨天干得更好,明天比今天干得更好,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让师生员工更加信任我们,将自己的梦与学校的梦、社会的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紧密联系在一起,一步步走在人生出彩的路上。

华中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27-87542201;信箱:president@hust.edu.cn,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8 Aright ser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