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赴红安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16-09-06 点击数:

2016年8月27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赴红安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参观学习。

红安,原名黄安,是“黄麻起义”的策源地,是红四方面军的诞生地,是鄂豫皖苏区的政治、经济、军事、文化中心。革命战争年代,红安为中国革命的胜利献出了14万英雄儿女的生命。在这块土地上,诞生了董必武、李先念两位国家主席,走出了韩先楚、秦基伟、陈锡联等223名将军。红安是全国将军人数最多的县,被人们称为“将军县”。在红安,我们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她的革命情怀。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了花篮,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革命烈士纪念馆里,导游的讲解带大家回顾了当时的革命情形,革命烈士不畏强暴、抗战到底的信念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参观结束时,党支部书记祝欣同志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要求大家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并对党费补缴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次红安之行,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认识,真切地感受到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扎扎实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和国家富强奉献自己的力量。

华中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27-87542201;信箱:president@hust.edu.cn,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8 Aright ser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