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喜迎十八大”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2-11-13 点击数:

2012年10月30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喜迎十八大”专题组织生活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家俊教授为全体党员上党课,解读历次党的代表大会。

刘教授从革命性思维和建设性思维的角度,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从“一大”至“十八大”历次大会召开的背景、主题、意义、决策程序、代表的产生和参会情况等,提高了全体党员对党的代表大会的认识,指导大家用建设性思维来关心国家、评价社会和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党的代表大会是与自身息息相关的大事,作为党组织的一员,应努力使自己与党组织保持一致,更多地关注“十八大”,并将在“十八大”召开后积极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

华中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27-87542201;信箱:president@hust.edu.cn,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8 Aright ser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