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与生命学院共建学生支部开展植树活动

作者: 时间:2013-04-01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正是植树的好时节,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与生命学院共建学生支部共同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3月28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与生命学院本科11、12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联合党支部一行30余人,相约来到西七舍前的草坪。在听取了现场绿化人员关于植树的注意细节后,大家便迫不及待地拿起工具干了起来。挖坑、种植、培土,每一个环节都做得一丝不苟。大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超额完成了任务,共种下20多棵梅树。

此次植树活动,既美化了校园,愉悦了身心,又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为支部共建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

华中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27-87542201;信箱:president@hust.edu.cn,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8 Aright ser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