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6-02-22 点击数:

1月27日晚,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校党委书记路钢同志作为党支部一员参加会议并发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祝欣同志主持。

组织生活会在既严肃认真、又真诚热烈的氛围中召开。党支部副书记聂清斌同志通报了会前广泛征求意见的情况,祝欣同志代表支委会做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党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进行了深刻、真诚的自我批评。有的同志对照党章和中央要求,逐一查摆自身问题;有的同志从身边榜样和标杆着眼,发现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有的同志从自己做得不好的一件事入手,深挖思想根源;有的同志从师生群众的舆论出发,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大家摒弃空话套话,深刻剖析,“对号入座”,“自揭疮疤”,全体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路钢同志在会上发言,他阐述了党内政治生活对党员的重要性,并结合实例请大家一起思考党性是什么,探讨党支部如何在增强凝聚力方面做工作。他指出,党支部是党组织的基本细胞;支部的每位党员无论身份、年龄、职务、级别,都是平等的,都要参加组织生活,学习党的文件、接受党的教育、完成党的工作,通过组织生活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忠于职守、勇于担当、敢于说真话是一名党员党性的重要体现;支部组织生活会应起到沟通思想、增强凝聚力、激励正能量的作用。

据悉,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前期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三部党内法规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撰写发言提纲,广泛征求意见、谈心谈话,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良好基础。会议提高了大家对党内生活和党性的的认识,激励大家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态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华中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27-87542201;信箱:president@hust.edu.cn,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8 Aright ser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