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6-04-05 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召集全体在职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聂清斌主持。

学校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祝欣介绍了支部2016年工作安排,包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了解国情、社情、校情,推进与生命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共建工作,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等,并对支部每月拟开展的活动进行了计划安排,明确了各项活动的责任人。

三位党员同志分别就两会相关内容进行主题分享。龙志介绍了两会的历史沿革、代表和委员的职权以及两会信息获取的途径,并联系实际对十三五发展规划“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进行了解读。杨莹对《2016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提纲性导读学习。钱海涛对丁烈云校长两会报告传达的精神进行了分享。

支部成员围绕两会精神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自觉行动起来,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切实落实两会精神。

华中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27-87542201;信箱:president@hust.edu.cn,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8 Aright ser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