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作者: 时间:2016-05-10 点击数:

2016年4月27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职党小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集全体在职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祝欣主持。

祝欣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有关精神,以及《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两学一做”学习安排的具体方案》,并对学校办公室“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周雅琦、黄志明两位同志分别以PPT的形式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导学。周雅琦作“十八大党章解读”,讲述了什么是党章、党章的地位、十八大党章的基本结构和党章的发展历程,并从三个自信的角度解读十八大党章。黄志明作“实践新党章,做合格党员”的学习分享,梳理了习总书记对合格党员的有关要求,列举了习近平总书记眼中的优秀共产党员和我们身旁的榜样,引导大家从典型身上学做合格党员,并提出新时期怎样做合格党员。

支部成员围绕“两学一做”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踊跃发言。路钢同志发言指出,“两学一做”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关键在于学习,目的是要做合格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合订本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两本书,并就如何学好这两本书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建议支部可以将党小组人数进一步细分,便于更加充分地学习和交流。

下一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将进一步优化党小组设置,主要以科室为单位进行分组,采取更加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切实增强学习实效。

华中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27-87542201;信箱:president@hust.edu.cn,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8 Aright ser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