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行政审批局局长肖辉调研师生服务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319日,洪山区行政审批局局长肖辉一行来校调研师生服务中心。校长办公室主任张耀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在师生服务中心,肖辉一行听取了中心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校线上线下一体服务师生的相关举措,并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肖辉对我校师生服务中心的建设与运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华中科技大学服务师生的先进理念、优美环境、文化氛围、流程再造、自助服务等,全面体现了一流大学的管理服务水平。洪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进校园工作,加强区校合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张耀对肖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洪山区行政审批局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政务服务对高校服务师生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师生服务中心非常重视引进社会服务事项,不断拓展新的服务功能。学校着力打造书香校园、智慧校园,期待与洪山区政务服务中心携手共同创建服务示范点。


洪山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科、建设类审批科、经济类审批科相关负责同志,我校校长办公室、师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华中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27-87542201;信箱:president@hust.edu.cn,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8 Aright ser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