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组织开展东湖绿道健步行活动

作者:黄志明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放下鼠标,释放压力。118日,立冬第二天,天气晴好,阳光和煦。党办、校办在东湖绿道组织开展了健步行活动,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在冬日暖阳下,身着轻便运动装的老师们从东湖绿道落霞归雁驿站出发,沿着郊野道开始健步行。大家从繁忙的办文、办会、办事等工作中暂时解脱出来,尽情呼吸户外新鲜空气,欣赏秀丽的湖光山色。沿途盛开的木芙蓉、马鞭草,别有趣味的建筑、雕塑,不时吸引住大家惊喜的目光。老师们迈开腿走着、愉快地聊着、轻松地笑着,途经万国公园、湖滨湿地、九峰渔歌等景点,不知不觉间已到达预定目的地——位于东湖花木城的太渔栖霞驿站,全程约7公里。

在东湖花木城,老师们稍事休整,即分为两组,每组男女搭配,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现场指定一名老师担任裁判,不参加的老师充当拉拉队员。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参赛队员们身体向后倾倒,脸上青筋暴起;拉拉队员们热情地喊着加油的号子,给参赛队员鼓劲。比赛进行了两轮,两组各胜一局,最后决定以和局结束这场展现拼搏与友谊的比赛。

“办公室的老师们平时工作任务繁重,经常加班加点,更需要注意锻炼身体、陶冶情操、释放压力。”活动协调负责人介绍,党办、校办高度重视办公室团队建设和文化建设,努力打造学习型、健康型集体,每周开展一次集体锻炼,每两周开展一次集体学习。

  据介绍,此次活动经党办、校办班子商议确定后,由办公室工会小组具体策划组织。活动取得了良好反响,老师们表示,通过参加活动,“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了解,充满了能量”,必将更有利于促进工作。大家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活动。(文/黄志明 图/张鹏博)


华中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27-87542201;信箱:president@hust.edu.cn,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8 Aright ser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