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开展两次“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15-10-23 点击数:

“三严三实,修身律己”。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的相关要求,学校办公室组织办公室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进行了两次“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7月7日,以“严以修身”为主题,聂清斌和顾远飞分别作学习报告,结合实际工作讲“修身”的重要性及如何践行“修身”;9月21日,以“严以律己”为主题,王文重和郑超分别作学习报告,结合实际工作讲“律己”的重要性及如何践行“律己”。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认真交流学习体会,从不同的角度谈了各自感受。如要通过修身律己不断提升自我,更好地符合共产党员要求;要本色做人,角色做事;要廉洁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绝不越轨;要通过学习净化心灵,以风险意识时刻警醒自己;等等。

按照计划安排,10月底之前,学校办公室还将围绕“严以用权”进行第三次专题学习。

华中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27-87542201;信箱:president@hust.edu.cn,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8 Aright ser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