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召开2017年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7-03-08 点击数:

2月8日上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召开2017年工作研讨会,办公室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梁茜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顾远飞主持。

各办、各科室根据学校发展新形势、新需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2017年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与会人员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经过深入讨论,会议形成了以下一致意见:要加强学校公文规范管理,提高公文流转效率;要加强会议和活动的统筹和计划,提高会议质量;要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公务接待;要加强教育信息统计,做到数出有据、据实统计;要加强重点工作和重大决策的督促落实,强化责任追究;要加强对制度、政策、合同的把关,严格前置性程序;要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推进依法治校;要抓好维稳信访工作,确保学校大局稳定;要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加强责任体系建设;要拓宽信息畅通渠道,推动对师生有价值的信息公开;要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切实做好定点扶贫和精准扶贫工作;要加强有关政策研究,为学校党委决策提供建议和咨询。

在大家研讨的基础上,祝欣主任对办公室2017年工作提出了稳中求进、内涵发展、重点突破的总体要求。他指出,办公室要为落实高校思政会精神、加强学校“双一流”建设、配合做好中央巡视工作做好服务保障。要加强办公室内部建设,提高班子执行力;要讲政治懂规矩,做到纪律严明令行禁止;要树立自觉的协同意识和强烈的兜底意识,营造团结协作的办公室文化,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扎实推进办公室各项工作。

最后,梁茜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办公室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所做出的贡献。他指出,2017年是贯彻落实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重要的一年,也是迎接十九大、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的一年。我们要站在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看待全面从严治党,思想上行动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办校办是学校坚强的前哨和巩固的后院。新的形势下要求办公室人员要有更高的政治素质更广的理论知识,对于一些不适应、没做好、没思考的地方要及时改进完善,要发扬好的传统、传承好的办公室文化,重落实提效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华中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27-87542201;信箱:president@hust.edu.cn,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8 Aright ser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