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委研究室

一、机构职责

1. 按照领导指示,对学校党的建设、思想理论重要课题和党委重大决策的可行性进行调查研究,提出政策性建议。

2.深入实际,发现和研究带有政策性、倾向性的问题,及时向学校党委报送党建和思想理论的重要综合信息和动态,为党委决策提供建议和咨询。

3. 根据校党委指示,单独或组织、协同有关方面起草、修改学校党委有关重要文件;起草党委领导同志部分重要讲话。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岗位职责

 

姓名

职务

主要工作职责

办公地点

联系电话

石  暘

科长

党委研究室日常工作

南三楼206

87557897

陈天明

职员

党委研究室日常工作、信息报送工作

南三楼504

87542101

 



华中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27-87542201;信箱:president@hust.edu.cn,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8 Aright servers